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這個冬天有點暖。 一早起,拉開窗簾向外看,霧霾濃得化不開。于是糾結是開窗,還是不關換氣扇?其實我喜歡霧,三十年前當水手時就喜歡霧,越濃越好,濃得船開不了航時,我就可以躺在床上看書和發呆。 不開航的時候,船長最著急,疏浚工程量如何提前完成是大事呀,提前就會有數額較大的獎金。大副也著急,但看到船長著急得坐立不安時,他就開起心來,因為他不喜歡這位既是老鄉又是同學的船長平時擺譜的樣子,只要是船長捂心煩躁他就爽,你老人家不是厲害嗎,你比天還狠嗎?這樣的天氣,他會點支煙,從上甲板的單間踱到三樓會議室,轉一圈出來就轉到二樓餐廳。見人不多,就又向下轉兩層,他知道這幫年青的水手你不喊他們是不會起來的。于是,在底層過道里,他扯著嗓子大喊:青皮們起床干活了。他自己知道,這樣的喊多半是沒有效果的,盡管他是大副,但我們這幫兄弟從沒拿他當領導,都知道他喜歡和我們鬧,他也知道我們都喜歡他,所以見兩嗓子沒效果他就一間一間地敲門。當然,他是不會敲左邊那四個房間門的,因為那邊屬于輪機部加油工們的,那是大管輪的地盤。敲不開門沒問題,作為大副,作為船上的日常管理負責人,他就用萬能鑰匙一間一間地去開。進門后,開燈的同時他會大聲數落:臟得就像豬圈。然后就掀被子、撓癢…… 記得有次從上海夜航回南京,凌晨時江上起霧,江水的氣味與薄霧揉合一起,清潤的氣息瞬間就擠開疲態的心肺,精神也就調到凈爽狀態,這時一個人坐在船尾抽煙會是極享受的事。當然,如果換成霾那就是另一回事了。這霾是干燥的,即使下起小雨,空氣依然會躁得拉嗓子,眼睛也難受,干澀之中會流淚。霾不會因為你看不到而不進入你的身體,也不因為你知道了你就能回避,它,實實在在地在這里,你真真切切地生存其中,心安,一切便好。我得做買兩盆花回來的計劃。 人生如花的一面總是對著別人,如草的一面卻留給自己了。睡前上微信,圈子里的一個同事說蘇果元旦這三天都是狂折扣,最多的五折,有的甚至更多折扣。于是,我回聊道:早知道就去邊上便利店去買奶粉了,排隊把腰都站酸了。不過現在知道,不去掃點貨對不住打折活動呀。早上超市里人是要少些,拿了些蔬菜、豆腐和牛肉,又掃了兩包桂圓和銀耳,也真是的,這桂圓竟然三折,一袋9.9元……回來時順帶在賣花的老男人那里買了棵君子蘭和一瓶風信子,并和他約定下周末帶一盆大些的幸福樹來,這樣房間里的小環境要好些。老男人說放心兄弟,我一定給你拿最好的那盆。 喜歡花草還是受外婆影響。外婆大戶人家女兒,自來就喜歡女紅、花草什么的,我小的時候也養花,興趣還很足。夏天的太陽花最好打發,把黑黑的籽撒到花盆里再灑些水,不幾日就萌出小芽,再過些天就粉紅、嫩白地開成一遍。菊花要在夏末剪枝,待長到一尺左右的時候,插些細竹桿支撐住不讓它長歪長斜,到深秋便滿枝銀白。近些天在網上淘了本《草木緣情》的書,想重新認認花草,看看古人如何伺弄花草,如何從花草中找到人生樂趣。但總也沒時候去翻看,倒是頭腦里不想閃過“黃四娘家花滿溪,千枝萬枝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的句子,想來花草自在、鶯蝶自然帶給人的是一種遠離城市的愜意和放松,散坐于花草間,舉杯于鳥鳴中,三五朋友開心聊天小酌,這是多么美妙的事。 有年冬天,幾兄弟伴著小雪沿著山道趕到一個有名的道觀,原是想去聽風喝酒,但大門緊閉,又不好大聲敲門。于是下山找一溫泉,他們各抱著一小壇黃酒入了露天浴池,在雪影中,品著已然溫熱的酒,漫無邊際地聊著天、說著地,以至忘記了泡澡這事,回來后這四大公公全部感冒。我說你們走的時候不喊我是一個大的錯誤,你看你們鼻涕橫流,遭報應了吧。他們說走得急,話說回來你去了車就坐不下了,你不在沒人和我們搶酒。這時老董神飛天外地對小蔣說:“喝酒是酒、看雪是雪是一種生活;喝酒不是酒、看雪不是雪是境界;喝酒是酒但又不全是酒、看雪是雪但又不全是雪是一種智慧。”老林一以貫之的冷笑話道:“無草無花,就是有草有花,有錢不花,就是無錢,你不如晚上請我們喝酒,這樣你就有錢了!”老董聽后大笑:“你請就是我不請,下次我請,那么今天就是你請。” 人生本來就是濃淡相間,有無之間自有真義。如果說每個人都是一朵花,但其實又都是一把草,無花無草,就是有花有草,心里有了花草,這世上并滿眼生機,就像霧霾終將是過眼煙云了。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一起交通事故中,一孕婦被疾駛的汽車撞飛十幾米,重重地摔在地上,昏迷不醒。大家都說,即使大人有救,孩子肯定保不住了。但醫生檢查后驚異地發現:雖然母親身受重傷,腹中6個月大的胎兒卻安然無恙。原因何在?一名目擊者描述了車禍發生的瞬間不可思議的一幕—— 在空中飛起來的幾秒里,那位孕婦始終用雙手緊護肚子,弓著身子,最后用頭和腿著地,寧愿自己粉身碎骨,也要保護好肚子里的孩子。正常情況下,人摔倒時都是用手腳支撐身體,保護頭和身子不受傷害,但即將做母親的她卻在死神逼近時,將生的希望留給孩子,將死的威脅拉向自己……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年輕的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逗她僅五個月的女兒。天崩地裂的一剎那,母女一起墜入無邊的黑暗——一場大地震!不知過了多久,母親被女兒的哭聲喚醒,一番摸索之后母親欣喜地發現孩子毫發無損,知道她是餓了,連忙開懷喂奶。幾十個小時后,滴水未進的母親奶水枯竭,孩子的哭聲由強而弱……絕望的母親無意間觸到了毛線針,心里猛地一動,用它刺破手指,塞進孩子嘴里。一周后,人們才救出母女。嬰兒一息尚存,小嘴仍吮吸著母親的手指頭。母親已經氣絕。人們驚異地發現,年輕的母親每個手指頭都破了一個小洞,臉色像雪一樣潔白。為了孩子,她流盡了最后一滴血…… 我的眼眶逐漸充盈了淚水。因為,我也做了母親。 當初,痛了23個小時才生下兒子。剛開始是陣痛,尚可忍受。愈到臨生愈痛,那是生命中最劇烈的疼痛,痛到無法形容,據說相當于20根肋骨同時折斷。痛像是一個瘋狂的魔鬼,咆哮著要把我撕碎,如果說此時的痛是大海,那么過去二十幾年所有的疼痛加起來不過是一粒沙…… 產房里,冰冷得恍如地獄。痛!痛!痛極了!我心里充滿恐懼,擔心自己會這樣痛死過去,孩子卻沒生出來……第一次體會到“咬緊牙關”的含義,真的,我能聽到自己的牙齒被咬得“咯吱咯吱”直響。頭也嗡嗡作響,腦中一片空白,兩只耳朵聽到的都是自己陌生的、變態的、絕望的哭喊聲…… “哇……”一聲嬰兒的啼哭,我一陣狂喜,淚水奔涌。這哭聲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動聽、最精彩絕倫的聲音。此時,我力盡筋疲,卻絲毫沒有考慮自己,只關心孩子是否健康。產后不久,又大出血休克,接上氧氣才搶救過來。在昏迷的那一瞬間,我嗅到了死神的味道。原來生和死,都是一瞬間的事。從鬼門關走了一圈,撿回一條命。俗話說,“兒奔生,娘奔死”,真是啊! 由于缺少人手,我常常獨自在家帶孩子,有時連飯都吃不上,腰酸背痛,累到極點。從兒子出生起,我就沒睡過一夜好覺,哪怕再疲憊,兒子哭第一聲,我就一骨碌爬起來。如果有危險襲來,我一定會像那兩個母親一樣保護自己的“心肝寶貝”,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兒子好不容易大一些了,我才有空翻翻書架上落滿塵埃的書。偶然間翻起《論語》,上面說每個人三歲前都完全依靠別人的照顧才能存活,古人“守孝三年”,就是要報答雙親對自己嬰幼兒時期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不知母親當初是怎樣照顧嬰兒時期的我,但可以想象有多辛苦。她腹痛三天才生下我,為了多掙一些錢養家,產假沒結束就上班了。母親常說我小時候特別怕熱,又沒有電扇和空調,她只好整夜不停地搖芭蕉扇,扇子一停,我就小腿直蹬,大哭不止。母親在工廠白天工作,晚上睡不好覺,又營養不良,以致有天上班時眼前一黑,竟然暈了過去…… 母親說起這些事的時候,語氣平和,沒有一絲埋怨的味道,仿佛是女人天經地義的事情。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母親生下我便沒有奶水。那年代奶粉啊雞蛋羹啊肯定是吃不起的。母親就用打下的新麥磨的頭遍面,加了水揉啊揉,最后再用水洗那個面團,等洗面團的水變得濃白,用碗盛了,擱籠上蒸。我就是吃這個慢慢長大的。 直到今日,我都深深喜歡著一些素食,心底抗拒肉類,這是否與我出生時的第一口食物有關呢? 我曾試圖改變,去嘗試吃些肉類、海鮮等食物,使自己的味蕾和舌尖更加豐富,但結果證明,非常徒勞。在一盤紅燒肉面前,我的胃由饑餓瞬間飽脹,無半點兒食欲。就連喝茶亦不喜濃茶,而是泡些來自家鄉的野生金銀花和采自河邊的薄荷草。 朋友圈有人曬大餐,有人秀私房菜,對我不曾有半點誘惑。我只靜悄悄慢吞吞地煮一鍋金黃的玉米糝粥,春放蒲公英葉,夏放山上的干菜,秋天就豐富多彩了,紅豆黑豆花生一股腦兒地放進去,好看好喝營養全。我尤喜歡把土豆切成塊兒,放入鍋里,煮到筷子一扎就爛時,粥也好了。粥里也可以放紅薯放胡蘿卜塊兒,一碗金黃嫣紅,一碗淡飯素味繚繞。 素味情結,使我永遠都吃不夠煮嫩玉米棒的清甜和煮剛剛從地里刨出來的濕花生。我喜歡吃的這些食物,材料還必來自家鄉。如果從菜市場和超市購買,我很難吃出家鄉的味道。玉米糝、高粱米、小米,干菜、豆類、胡蘿卜、土豆無一不是從幾百里之外,父母公婆帶了過來,有時讓鄰居捎,有時直接交給長途客車的司機,遞一盒好煙,人家就給捎到車站,你只管去取。 春季的新韭、野生的拳菜;夏季磨的新麥面,夏末的青皮核桃;秋天的板栗、柿子、嫩玉米;初冬水靈靈的大白菜和深冬時雪天里結的雪桃,這些被我稱之為素味的食物,一年四季都在我的舌尖翻動。 猶記在南方時,中秋節當天,收到母親從千里之外寄來的一個包裹,里面裝了核桃、銀杏、榛子、木耳、香菇還有自制的月餅等,我拿出這些食物和來自天南地北的工友們分享,望著月亮,大家突然之間就淚流滿面。 年歲漸長,越發對一些繁瑣復雜的東西生畏,更加喜歡素味,穿素衣,結交素心相待的朋友。人生苦短,素味平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w86fr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